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澳洲 Working Holiday - 時間過得太快

由決定出發到現在剩5天就出發,4個月的時間過得實在太快,以為自己看過很多資料很多參考,但到現在還覺得未夠,有很多事未做,很多blog 還未寫,陪女友和家人的時間好像永遠都不夠。
面對一個未知狀態的緊張心情一直都未能平靜,始終是第一次離開熟識的環境出門這樣久這樣遠。

原定跟我一起出發的partner 因為家人身體健康毛病可能會延後出發或取消WH,預備過去的事情她也尚未處理好,還要處理家人的問題,想她的心情比我現在更複雜。只願她和她家人都安好。
而我,如無意外也踏上獨自出發的路,不過我知我並不獨單。

執拾行李又是另一個難題,原本預計好的package list 預了太多的物品,以只有一個21吋硬篋和38L 背囊的容量絕對不能完全容納,要將東西都剔出都是難以決定的事。

願離開後,會習慣和適應。也願離開後,憑藉一年的鍛鍊,歸來會有所領會,有所得著。
離開,還是為了要回來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